2007-08-18 09:41:26酷弊了*自以為

很不樂





六點醒來一次
頭痛發燒喉嚨痛
去喝杯水 硬睡著

七點醒來一次
可惡症狀一樣 而且更不舒服

八點醒來一次
耖你媽的 胸腔很痛
症狀還在 搞什麼鬼東西

九點老一輩她丈夫進來房間
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我說我要小籠包+綠茶
然後他就出門了
我也不打算睡了
再睡也只是更痛苦罷了
不如起床寫點功課打點文章

剛跟人很好聊了一下
他昨天已經寫完數學跟英文勒
好厲害 我昨天才寫兩格英文
哈哈哈哈哈 天壤之別

還有跟賴桑聊 還有他姪子叫賴柏
他姪子國一 好像星期一要來我們班看我長怎樣
他說他自己在賴桑他們班很紅
他說很多人都說他小小的很可愛
:目 真假的 有沒有這麼自戀


不知道王起床了沒
老一輩她丈夫
不知道有沒有意願載我出門
不過感覺上是沒有
沒有只是我的感覺


沒有去看醫生
懶的去看醫生
我不喜歡吃藥
藥不喜歡被吃




總之今天感覺會很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