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24:26酷弊了*自以為

劉海(補)



這篇啊是補打的
補上星期的啦
因為因為 上星期
都發不了文 所以拖到現在
:P






我劉海好稀疏欸
怎麼會這樣啊啊

後面髮量很多
感覺很煩欸欸


該多的不多
該少的不少


該去的不去
該來的不來



映襯修辭學太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文小老師是這樣當的
懂嗎懂嗎


我啊我啊我
找無名樣式

找不到喜歡的
我要外國名模
酷弊了酷弊了

很該死的找不到
有沒有這麼剛好



辭窮啊
但好想打文章
可是真的很辭窮
到底是怎樣啊
事與願違




好啦 這篇真的很沒意義
標題打的又好像很有目的
有耍人的FEEL

可是不增文又覺得這邊快被荒廢了
兩者難擇一



明天又要去上課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高興明天可以見到大家
高興明天可以開懷大笑
高興明天可以一起合奏

難過明天必須很早起床
難過明天必須看到班導
難過明天必須寫考試卷

選擇問題在生活上很長見到
機會成本 好難選擇
公民學太好不覺得 哈哈



等要吃好多東西
我都計畫好了
先吃奶奶晚上拿來的粿
再來是老一輩幫我泡的泡麵
最後是老一輩她丈夫昨天用的愛玉
真的瘦不了了 哈哈哈哈哈


好啦 要十一點了 晚安晚安
‵ 拉口耶  2007-08-18 20:36:04

我劉海也好稀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