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4:11:24酷弊了*自以為

一首愛你的歌 ♥

      同學會吃的*




    陳崴 - 一首愛你的歌
    多少自在從門中吹過 不曾遺憾這樣的選擇
    在擁擠的人群理不尋常的我 等到愛了才願意去說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La....
    La.... La.... Wu....

    不知不覺走到這裡 才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明白愛的感覺難以捉模 手拿著吉他 你微笑對我
    說愛你 說愛你 說愛我
    從今以後我只會對你說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這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是一首我愛你的歌 慢慢唱出來放你心中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愛你的歌

上一篇:愛很簡單 ♥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