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15:24不想管了

[ 臉 上 的 面 具 ]









       摘 下 面 具 是 什 麼 樣 子 ?
       沒 想 過 。





       面 具 終 究 是 面 具 ﹡ ]]

       我 不 拿 下 它 。
       誰 都 不 知 道 我 在 想 什 麼 ﹢ ]]


       我 在 偽 裝 。
       我 還 是 在 騙 人 ¯ ]]










        
       





       






       你 的 冷 淡 ﹡ 
       又 把 我 的 心 臟 冰 封 了 起 來 。 XD








       好 厲 害 ¯ ]]














       就 是 這 樣 捌 ?
       既 讓 我 傷 心 又 堅 強 。 
       


       雖 然 淚 還 是 奪 出 眼 眶 ∕
       但 我 們 還 是 壹 樣 。

       我 的 淚 ﹡ 永 遠 是 熱 的 。
       你 的 話 ‵ 一 直 是 冷 的 。






       
       是 我 錯 了 嗎 ?
       面 具 有 什 麼 不 對 。






       我 只 是 、不 想 讓 軟 弱 被 看 見 ∕


       





              




       人 要 做 自 己 。
       我 在 做 自 己 ‵ 心 情 也 再 做 自 己 。
       
       但 是 什 麼 時 候 ﹡ 
       我 喜 怒 哀 樂 的 表 情 才 能 做 自 己 (?)

       心 在 哭 ‵ 面 具 還 在 笑 。


       什 麼 時 候‵ 才 能 瀟 灑 的 丟 下 面 具 。


         














                  是 很 慶 幸 。 因 為 遇 過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