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15:15不想管了

[ 昨 天 的 記 憶 ]





      昨 天 是 新 生 訓 練 第 貳 天 。
      爬 到 伍 樓 很 累 ﹡  真 是 夠 了 ﹢ ]]


      沒 事 再 貳 拾 壹 班 做 什 麼 ...
      








      昨 天 只 有 跟 魚 而 已 ﹡ 可 可 還 再 睡 一   一﹢
      衣 服 還 沒 拿 給 她 。

      有 點 傻 眼 到  ﹡ ]]




      那 天 好 可 惡  ∕  。
      
      明 明 就 不 是 叫 我 的 名 子  ¯ ] ]
      老 師 還 亂 來 一   一


      害 我 被 當 選 學 藝 。
      學 藝 累 的 勒 ¯  ]]












      沒 錯 ‵ 真 夠 幹 。







      那 天 的 自 介 真 夠 好 笑 ‵ 
      每 個 人 都 說 差 不 多 。



      真 是 夠 了﹦ 口 ﹦!


      昨 天 還 聽 校 歌
      好 壹 個 青 年 希 望 。


      






      那 天 真 是 雖 到 ﹢ 
      看 到 會 令 我 反 感 的 人 ﹦ 口﹦(?)


      還 被 某 人 講 個『 系 厚 』
      沒 錯 ! 他 只 會 說 那 句 話 X D D 。




      昨 天 我 去 上 作 文  。
      我 回 到 家 差 不 多 捌 點 多 ﹡
      我 媽 還 不 相 信 我﹢ ]]



      真 是 太 離 譜 了 ‵
      以 後 就 都 不 要 信 任 我 算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