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3:15:12不想管了

[ 如 此 的 這 般 ]


       它 勸 我 落 魄 壹 切  。




































       封 閉 了 靈 魂 ‵ 封 閉 了 自 我 ﹡ ]]
       如 果 人 是 這 樣 開 始 。


       何 不 如 此 結 束 ....











       這 壹 切 的 不 愉 快 ﹡ 不 是 我 壹 手 造 成﹢‵
       我 不 想 這 樣 子  。


       他 們 說 我 跟 你 不 可 能 ∕














       摁 ‵ 沒 錯 捌 ﹡  
















       親 手 把 你 放 掉  ﹡
       卻 沒 想 到  ...

       原 來 我 這 麼 的 需 要  。














       壹 齣 連 續 劇 ‵ 
       不 管 它 撥 出 時 間 有 多 長 ﹢ 多 久 ﹡ 
       也 總 會 有 結 束 的 時 候  。





               就 像 我 們 壹 樣 ∕ 

                   總 會 有 結 束 的 時 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