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43:54‵ 瑜妞餒,

‵ 回想過去,

以前我悶肆經過多少曲折..跟家人反對呢 ? ..

我悶不肆兜走過來惹嗎 ?

當我媽已經慢慢兜習慣倪惹..學校老師也習慣惹ˋ

大家兜覺得我悶肆交最久兜..覺得我悶可以交更久ˋ

結果倪卻在快到終點兜時候..倪選擇惹放棄ˊˋ
讓這個故事畫上句點。不肆嗎 ?

我媽覺得我悶可以交痕久..也習慣ㄌ..

要跟倪出去也可以ˋ她也相信倪惹ˋ

不會在縮什麼惹ˋ倪卻讓我悶失望ˊˋ

我媽也跟我縮..她要挽回倪..不要答應‵

答應什麼啊 ? 好的多兜事..不用低頭。

我媽原本也要帶我悶一起出去吃飯兜..

但肆一切兜不可能惹ˋ

要重來會痕困難惹吧ˊˋ

我知道感覺變淡ㄌ..想換新兜ˋ

覺得我舊惹ˊˋ我自己知道...

但肆每當看到屬於我悶兜東西..
我揪會想到..又會哭惹ˋ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但艿秀總肆跟我縮..他不要倪..
還有人要倪..放手去接受新兜,勇敢去愛..才肆真正的贏家ˇ
 
 但肆我真兜不想放棄...

上一篇:我傷到ㄌˊˋ

下一篇:該死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