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25:54( cHoCoLaTe )

---☺不一樣了 ‹‹ sad.





妳不需要我了,
我們的看法不同了,
在我激動的說著我的故事時,
你的回答卻是冷淡的,
江,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對你來說我重要嘛 ?













朋友.

我願意在你煩悶時傾聽你的心聲,
我願意在你流淚時借你肩膀,
我願意在你被欺負時替你打抱不平,
我願意在你快樂時陪著妳開心大笑,
我願意在你無助時扶你一把,

我願意陪著你的喜怒哀樂.


朋友不就是如此嘛 ?

不是嘛 ?

呵.....................................................

是嘛 ?!









算什麼呢 ?

人都是自私的.

對於自己
不順眼的;不合心意的,
我們就會用自己的方法,
讓他改變成自己所想的.

人之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