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7:55:20( cHoCoLaTe )

---☺姬掰 „ 動物園"遊 ‹‹play||


今天ˇ去動物園,伍點半就起來喏ˇ

因為還蠻興奮搭扒..而且還看到傳輸線放在桌子上ˇ

真搭,開心到不行 !!

然後...座喏很久搭捷運到動物園...

進去逛逛逛...好多蛇..好多龜..........

還有..好多猴子...

吃喏小美冰ˇ還是一樣好吃....

然後..2ˋ3個小時就逛完喏..

結果就去小麥吃午餐,我只點喏冰....

聊阿聊ˇ

之後到廁所洗手,本來想拿手几拍照搭

結果,就發現手几不見喏

一開始,以為在包包,就一直找

然後,瘋打电話,通了,可是包包沒有声音ˇ

找阿找

又打喏电話,結果竟然轉接語音信箱 ?!

靠么,手几還會無原無故自動關几么?!

真不知道是哪個手賤搭傢伙ˇ

就選這一天偷我手几 !!

就在我拿到傳輸線搭這一天

淦,我等今天等了好几個月爺

糙泥妹搭ˇ

被偷手几搭是我,回家挨罵搭也是我

有沒有搞錯阿ˇ



为什麼偏偏選在今天 ?!

就在我拿到傳輸線搭今天 为什麼就在今天 !!

要我怎麼不難過呀......

期待喏好几個月爺 !!

跟拔要了好久才得到搭,現在要我怎麼面對我拔


之後,你們去逛街喏

我怎麼可能逛搭下去阿ˇ

但是我又不想因為我害你們不能逛

結果還是跑去找老公喏..

真掃興.......

哀ˇ.......................

還是不相信手几離開我身邊 !!

不可能的...哀ˇ.....



巧 克 力 2007-02-10 23:01:11

回 ]] 宝 贝

嗯ˇ:D !!

放心哪..我很堅強搭ˋˊ !!

回 ]] Lisa

顆顆...算喏....要過年喏 !!

還是開心奌扒..不見就算喏ˇ......

阿阿ˇ=  =說著說著..越來越難過ˋ

這可能是我等喏這麼久才回覆搭原因扒...

還是無法釋懷芽ˊ_ˋ ?!

回 ]] 小瘋姐

蟹蟹你搭衛生紙~ ~|||

好像用喏很多嗄= =|||

沒關係ˋ以後你需要衛生紙就找我拿扒:D

嘿嘿ˇ

嗯ˇ很蟹蟹小瘋芽..

勇敢の瘋 ﹤﹤ 2007-02-09 22:02:34

巧克力...

其實我們有沒有去逛街,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你的心情能趕快恢復...

LiSA 2007-02-09 21:15:55

如果掉手機淂人肆我不知道有多豪= ="

唉..那個人手賤吶

拿惹你手機會手殘

一定會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