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58:17Dark乂墮落&山豬

因為有你*

這是多久之後的悸動?
這是我多久沒有的衝動ˇ。。
你的節奏舞動我的呼吸。。
我悶配合著彼此的頻率。。
這世界因為有你ˇ所以有我。。
黑暗中我看不清五指。。
你那份甜美我卻看的仔細。。

半年喏。。
這半年來我始終看不清。。
想不透ˇ。。
這是解脫?。。
你的離開我始終無法釋懷ˇ。。
我告訴你我有女友惹ˇ。。
要你過得比我更好ˇ。。
比跟我在一起更好ˇ。。
那是淚?。。眼淚燒燙了我心ˇ。。
我隱藏了真心ˇ。。
我將他埋的好深好深。。
我能為你做些蛇抹?。。
淡淡的祝福吧。。
助你一帆風順。。
助你幸福。。
即使。。讓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但我還是希望你幸福。。
因為你的笑比妳任何的表情都要來的動人。。
半年來。。
我談過感情。。
我試過走出你給我的傷害。。
但好奇怪。。。
他悶的笑中帶著你的影。。
當她哭時。。摟在懷裡的溫度竟是熟悉的妳。。
我依然擺脫不了你。。
我不愛她。。真的不愛。。
我明白始終我愛的是你。。
我開始絕望。。
我傷了一個女人。。更傷了我自己。。
我害怕。。
因此我逃離的更遠。。
工作到一個禮拜我只睡了七個鐘頭。。
我不給自己空閒。。
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妳。。
不讓自己有時間用眼淚懷念你。。
或許有效。。。。
半年後。。
即使提到你。。
我的臉上也只是淡淡的微笑。。
我想你應該找到幸福了吧。。
我也真心的祝福了︿︿。。
揮脫淚水。。
我想是我該從頭了。。
開始我給自己微笑。。
開始我的三餐正常。。
開始我在意我身上的病痛。。
開始我注意到我臉色很差。。
哈。。真是糟糕的人。。。。

妳。。直到遇見了妳。。
我真正開始注意到我服儀的問題。。
我開始調理我的身體。。
我開始為自己爭取我的睡眠。。
我想要表現我自己給你看。。
把我躺了好久的頭髮抓起來。。
我希望每天都能見到妳。。
見到這世界唯一我在乎的妳。。
半年來。。
不管任何人。。
我眼中看到的始終是她。
那個揮別不去的她。。
唯獨妳。。
我眼中是你的笑。。
我感受到你的稚氣。。
我想體會妳的呼吸ˇˇ。。
我閉上眼睛調整你我的頻率。。
配合你的舉動我想讓你我更有默契。。
一天一天我更克制不住自己ˇ。。
我想告訴你我愛妳。。
我就愛這世界唯一的妳ˇ
是你。。讓我不在待在黑暗
是你像陽光般照耀著裸露的我。。
因為有你ˇ。。讓我有吻你的衝動。。
嘿。。乖。。。
借你的手機做麥克風。。
我要唱出愛的感動。。
要你做我唯一的觀眾。。


乖,記得嗎?。。
這是那天我對你說的話ˇ。。
不管何時何地,
不管你發生惹任何事ˇ
都不要忘記。。
曾經。。有個朋友說他愛妳。。
而如今他依然在等待著妳。。。。
他要給你的不只是一份愛情。。。
而是一個當你受寒。。當你冷時ˇ。。
最好的家。。最溫暖的光ˇ。。

現在他笑著。。
現在他等著。。
現在的他正想著ˇ。。
想著,這世界唯一的妳,乖。。
    
                  3pig
沒有那麼乖 2007-11-05 14:51:58

ok的
相信你
會找到更好的女生

一直在你身邊
最好的朋友!!

筱珜〃♀ 2007-10-31 21:16:25

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