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1:27:29Dark乂墮落&山豬

今天又想起妳*。

清晨,飄著綿綿細雨。。
似乎是妳來告訴我
{死豬,我生日你還不起床ˋˊ}
ㄏ。。。。。
是的。。
今天是第六年你去另一邊的生日。。
雖然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妳生日也已經過喏。。
但你看見惹對吧?。。
手輕輕的彈奏著鍵盤。。
這樣的聲響彷彿在與你對談。。
看見了嗎?。。
今夜的煙火。。
不曉得是否有傳到你身邊。。
應該沒炸到你吧@@(笑)
聽見了嗎?。。
雨中的吶喊。。
煙火尾聲的爆響。。
我說了。。
云!!~生日快樂!。。
(伴雜著:媽的三更半夜吵蝦小!!)。。
哈。。我笑喏。。你也是~對吧?!
喝著台啤~點了根七星。。
這樣的夜晚淋著小雨和你對談。。
妳應該會罵我吼?。。
(吼~臭豬~叫你不要抽菸你還抽~現在還給我喝酒~亨ˋˊ。不理你惹)
ㄏㄏ。。。
人家都罵我。。
幹麻要抽菸阿。。酒真的有那抹好喝嗎?
其實我知道沒有。。我真的知道。。
但。。。。。
也許我就是想。。
妳能夠再回來。。
再用你的小手K我頭。。
嘟著嘴。。臉紅紅的皺起眉頭。。
再罵我一次。。
在說一次你不理我了~跑到一半在對我吐舌頭。。
那樣的情景。。
我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六年了。。
你想我嗎?。。我不知道。。但我很想妳。。
曾經我以為你回來了。。
我以為妳真的回來了。。
背影。。微笑。。吐舌頭。。臉紅。。
都好像好像妳。。
但不是。。對吧?
因為是妳。。你不會再離我而去。。
哈~我真白痴(K自己的頭)
妳生日我在幹麻~"~a。。
傻子。。。。
ㄏㄏ。。。。。。。
我買了件禮物。。
妳喜歡嗎?。。
是白色的小洋裝歐
我記得你以前最喜歡喏。。
還有次你也是穿著白色的洋裝。。
我要去田裡玩你還硬要跟我去。。
結果弄髒了還被你媽媽罵。。。
跑來罵我說都是我害的。。
ㄏ。。
也許我就是喜歡你那樣的任性吧。。
好惹。。
不多說摟。。
云~~
生日快樂︿︿*
(喂~六年惹也不看一下~電視上都馬有演托夢。。今天晚上夢裡見歐。。。晚安)
傻笑:)
筱珜〃♀ 2007-10-31 21:11:02

...
愣..愣在一旁角落

Scorpion 2007-08-10 10:30:55

其實有時候真正的愛埋藏在心底深處就好,

多說無益,只會顯的自己很憔悴,

就算是事實,也要ㄍ一ㄣ過去呀

把那份愛放在心中,不是失去,

這是唯一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呀!

不過想不到還有男生可以忘不掉一個女生六年,

哈哈我邁向第一年 :(

小飛象 2007-07-02 20:29:51

窩知道尼很愛他!!

因為他 尼變ㄉㄅ象山豬惹

小飛象心疼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