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4:31:07咩咩

誰。。破蛋

今天是我媽咪的破蛋日唷!!

我們買了一個大蛋糕慶祝。。

科科~

一開始我媽。姊夫在房間(我媽正在用心滴玩電動)

然後我和大姊跟我媽說要去買飲料(其實是順便拿蛋糕)

拿完蛋糕後~

我們就上樓哩。。。

我們就把卡片。禮物拿出來放在桌上

二姊就把蛋糕的盒子拿起來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芽~

然後我就跟我姐說:等等我水果都要(科科!我是貪吃鬼)

然後我姐叫我進去房間叫姊夫出來~

然後他們點完蠟燭。。

二姐就叫我出去。。

二姐ˇ就說:等等媽媽出來時

大姊和姊夫會拉炮

而我們就唱生日快樂歌~

 

二姐就叫我媽出來芽~

我媽她很驚訝也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塗奶油在我媽的臉上。。

好好玩芽~

結果許完願。。

我們就一起切蛋糕勒

切芽切~

我最大塊~

哈~

 

 

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