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0:41:22L a i ♀

要求

 

你悶的要求...

我膩了

對沒考上二信是我的錯

你悶的要求 不就是一所公立高中

高職不好  基女太爛

我說我的目標松山

你悶說不可能

對 阿姐二信很厲害

拿她跟我比妳悶很會

我煩了 我倦了 我也累了

每天反覆坐著同樣的事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晚自習

回家念書念到十一點多

對 我做的事是理所當然

假日不能休息 念書念書

你悶看到的都只有看電視 完電腦

我的努力你看到了嗎??

打鼓不好 練吉他不行

啊我就不是讀書的料呀

我是累了 我是懶了

你悶口中的大小姐

沒做家是我的錯

假日出門我的錯

沒洗碗我的錯

沒煮飯我的錯

對 都我的錯

你悶滿意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