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1:06:56L a i ♀

漁服 〈補〉

11/22 23

我期待很久的〝台大漁服社〞

在前天終於開始了

                 11/22

  一開始 我很早就到學校了說

我和素惠 阿琍 阿菁 一起去吃早餐

一到我們去後面打鼓 哈哈

之後我們去集合....

我跟 陳~ 正妹 偉琛 偉傑  濬如  雅蓉 璽丞 佳鴻

還有我最愛的 暐達 思穎 依秀  同一組   噗噗

一開是 就先認識對方呀 ....

說自己的興趣時 我說我的興趣是:  

彈吉他   打鼓

偉大嚇到了說...   好像是因為 彈吉他

那個臉好好笑喲 噗噗

之後...  是什麼張君雅的...

那個公主超像心如的說....  噗噗

長得很正 正妹一個

要吃中飯了  因為阿賴回來了  所以滿開心的說

只不過中午不會餓 所以吃很少...

正妹 阿公 他們在玩躲避

他們11/23 要去打躲避的說

我才知道原來...

偉大打躲避很厲害   我超怕的 噗噗

海綿寶寶很白癡耶

下午...

要救那個誰...    把他變大 噗噗

還滿好玩的說 ........ 之後回家洗澡

我和素惠 在我家洗

到學校 已經快七點了說...

沒有玩到假案前面.... 〈後悔中...〉

什麼伯爵的請求的... 我抓著賴偉琛不放..

超可怕的 .... 有一個是廁所

嚇死我了...

第一次伯爵那關 我還踩水溝 ....  丟臉說

因為已經第二次了 噗噗

我希望下一次...也是假案

聽說一年只有一次...  拜託 希望下次是假案

因為那是我最後一次可以參加  撲撲

不果這次好恐怖...  黑摸摸的說 嚇死我了

本人之害怕黑 這已經不是秘密了 

這一次的假案好好玩喲 而且很恐怖的說 ...

這一次叫我們早早就睡 我都睡不著

我們睡在... 〝激動教室〞  起來會被自己嚇死說...

我們要求不要關燈... 本人會怕說

之後小貝還在那妳看書 撲撲 只好先裝睡說

我差不多兩點才睡說

半夜小紀還打給素惠 哈~

 

 

 

    第二天....

一早我就起床了

阿賴今天要去比賽說...

我今天下午要練鼓...  超煩的說

所以今天我很認真也很努力 ...

的跑關 因為那早是我們最相處的時間

我很努力喲 雖然不是我們第一...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 今年冬天 有一群大的哥姐

之後中午... 我被抽離去打鼓

我好怕我們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好險我有拍照

我好難過.... 但我也很開心

我.....

愛台大漁服社

這一次我很開心....

噗噗

希望妳麼下次還能來....

 

另外我謝謝台大的所有哥姐

我也不會忘記 妳們給我的記憶

也謝謝  幕後哥姐

小冏 國龍 小貝 牛牛  王怡  .....

還有誰呀...   有漏掉得跟我說一下...

 

 

 

我不會忘記今年冬天的 撲撲.

 

阿鬼:謝謝妳 雖然妳沒有帶我們跑關

依秀:妳很辛苦說 也謝謝妳 我愛你辣

偉大:妳的名子真的很好記 不過妳嚇到的臉好好笑說  也謝謝妳喲

雖然我遲到 沒玩到假案前面 妳也沒有罵我 你超窩心的說

機車其:老大好呀    我覺得你好幼稚喲 不過妳也是帥個一枚呀 我猜你的心智年齡 三歲  

 振凱:妳還是一樣正耶 撲撲 不過 妳要減肥了呀

伯爵:妳不要太激動辣 想嚇死我喲

OPEN將:你好可愛喲 妳要一直可愛下去

海綿寶寶:妳不要耍落智菈  不過你很可愛耶

雅靜:妳好正喲   超正的辣 你也很像心如說  鋪~

 

 

 

另外不知道可不可以把照片傳給我

?????

暐達 2008-12-11 04:23:26

你真是個內斂的可愛小女生爺
踢拖鞋踢的不錯
rpg跑關還衝第一個
原諒我假案製造恐怖氣氛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毛毛的阿)
期待下次見面
那時妳吉他搞不好比我強喽

版主回應
哪有喲
噗噗~
假案呀 就別怪你們了
說不定下一次
我就不會怕黑了喲
嗯嗯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才不會勒 我們要好好加油
2008-12-14 14:31:40
香檳 2008-11-29 11:31:16

你有在廁所嚇到
好爽
那關是我佈的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我還以為我是大笑點
今年我都跟(其機車)飛過去
不管它的微積分
明年我還會去
嚇你

版主回應
你你你...
很惡劣說...
當然有嚇到呀
快嚇死我了
你們明年是要辦假案...
還是別的呀...
另外...
你...
你誰呀???

鋪~
2008-11-30 16:43:58
衣袖 2008-11-29 00:09:14

sorry ~我最近很忙
剛剛開電腦才看到你傳給我的訊息
我就趕緊衝過來留言XD

我也很愛你阿(好害羞喔!!!)
你超貼心的啦!
每次收到你的小卡片都超感動的:)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是做啥咪大生意呀??
噗噗
謝謝辣
你來留言我超感動的說

我也很愛你麼辣
噗噗
黑呀黑呀
收到很感動喲...
也很謝謝你們呀
但...
不知道你下次會不會來說??

另外...
不知道那個手鍊你有沒有戴著呀
那是我自己編喲
哈哈
2008-11-30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