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1:31:18pig~*

向著陽光


有的時候我會想起你,
我今天也想起你了!
因為今天我看到久違的陽光,
你現在在哪裡阿?
我好想知道,
你一點也不知道你的離去對我影響有多大吧!

雖然我們不是很常見面,
但在你住院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做卡片給你,
好希望你能好起來!

你總是能輕易的認出我跟我姊,
你真的很厲害....

在你離開前,我們大概有一年沒見了吧!
在某一晚,聽到你離去的消息,
一直以為是夢,希望明天醒來,有人跟我說是假的!
可是沒有人跟我說....

我好想知道,當時的你在想什麼呢?
當時的你是不是很捨不得離開呢?

3年多了....你在哪阿?

我聰明的表弟....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