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2:58

日記--2009.01.22 ~727~

放假啦~~
而且我現在台東唷!!
在台東還可以上網打日記
很稀奇吧!!!XDD
我自己感覺都很開心了!

這是我第一次回台東還有網路可以用
雖然是幾經波折呀

張先生借我遠傳的無線網卡
在火車上就迫不及待的在用了
本來還在開心
結果回到家開機
就只顯示了句"無網路涵蓋"
不會吧!!!!!!!!!
我家好歹也算市區吧!!(台灣的鄉下..台東的市區....)
這.........
好吧
按照原訂計畫去買中華電信的七日網卡
很迅速的辦完後
放進我帶回來的網卡設備接上電腦
ㄇㄚㄉ
要驅動程式....
因為彭先生的關係==>因為我在這裡偷寫他的壞話,應該是不會被他看到!!
害我又多花了幾千塊買一台行動網卡
總算是連上了........
我有回到地球上的感覺!

不過速度真的很不快!!
如果我要開BT 網頁就會連不太上去
而BT跑超~~~慢!!!
我都覺得它睡著了...= =
好啦~
至少還可以聊MSN~~~
不會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只是辜負了張先生的好意.....
還有彭先生!!我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