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0:24:45

日記--2007.01.11 ~62~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小休息不用去醫院~
結果ㄧ早八點就接到姵如的電話...
居然是因為他車壞了要我去救她...
超睏的啦....= =
而且現在老了~一但醒了就很難在入睡...= =
好啦~雖然不甘願..但還是去救了她~
畢竟~我以前也是有發生過這樣的烏龍事件~
只是當初是緋去救我的...
那~~債好像還錯人了厚....
所以....現在是姵如欠緋囉!!!可以這樣算嗎?!(笑)

不過...一早被吵醒就是不幸的開始...
很滿足的睡到中午後~
發現...網路又掛掉了...
怎麼上都上不去...= =
難得今天ㄧ整天可以呆在家裡...
就是要懲罰我沒在再唸書~
現在要逼我唸書就對了啦!!
好~~我唸!!!> <
不過...ㄟ~~我的書勒??@@
太久沒碰書了~都不知道被我收到那裡去了~
找到了解剖~內外~阿基護勒???@@
狂在房間裡找~
@@書沒找到卻看到了五專時候在寫的日記本...
內容實在是太搞笑啦~
以前怎麼會寫出那些呀~~~@@
ㄟ....我好像是要找基護課本耶...= =
唉~找不到啦..最後又變成在整理房間了!!
好像有一個地方還沒找過....
果然...藏在P的應援扇後面....= =
如果沒考上~P要負責啦!!!(牽脫)
阿~太久沒看了...
看了幾個章節就覺得頭暈....> <
我不管啦!快點把網路還我啦!!
沒網路就覺得很像與世隔絕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