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12:04¥~╭阿鼻╮~¥

[ [ 補 2 / 2 1 ] ]





今 天 嚴 長 壽 的 姪 子 來 上 課
這 門 課 讓 我 學 習 到 很 多
我 們 只 有 1 2 3 w o o
而 是 一 ㄍ 驚 喜
是 客 人 ㄉ 驚 喜
嚴 先 生 我 們 做 得 到 這 ㄍ w o o
由 我 們 來 創 造
只 需 要 動 腦
要 政 策




也 看 了 許 多 影 片
感 觸 很 深
因 為 4 大 精神
影 片 包 含 一 大 精 神
" 決 不 輕 易 說 不 "
影 片 裡 的 爸 爸 和 小 孩
小 孩 長 大 是 個 植 物 人
因 為 生 ㄉ 時 候 臍 帶 纏 住 脖 子
爸 爸 從 不 和 小 孩 說 N O
他 們 完 成 好 多 好 多 的 比 賽
直 到 現 在 一 直 都 是
由 影 片 告 訴 我 們
" 決 不 輕 易 說 不 " ( 4 大 精 神 之 ㄧ )




嚴 先 生 說 如 果 有 機 會 還 要 來
如 果 只 有 1 . 2 人 為 ㄌ 沒 聽 到 ㄉ 人 來
那 我 一 定 會 去 聽
因 為 可 以 得 到 很 多 ㄉ 啟 發
那 天 豐 富 了 我 ㄉ 頭 腦

下一篇:[ [ 倒 楣 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