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41:13大給 :D

一伙人去唱歌7/16

OHOH..我的傑作!!

一早大家在爺家集合
(應該是說分開集合)
我.汪.爺.騰.汪哥先搭上紅九到士林
饅因為中途要跟他媽勒索錢(開玩笑的)所以沒搭上
嚕是自己先到士林 因為早上要返校
廷要打工所以2點多會到

開場歌曲是 離開地球表面__五月天 HIGH拉!!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裡面居然有星光大道很熱門的歌曲
嚕馬上點了好幾首下去
會唱的人搶著MIC去唱!!

中間有的悶 嚕馬上去點了擠首HIGH哥
不如跳舞.三天三夜.眉飛色舞....
阿汪開始帶動氣份狂到方塊步
有點亂跳喔!? 哈哈XD
嚕.爺.饅..開始HIGH~~
不知道誰特地去點了妙妙妙 整個唱的很大聲
故意唱給 某位先生聽的__騰!!

整個有HIGH起來!!!
嚕嚕還破音 哈哈哈XD
爺你的高音我好佩服!! 教教我吧><


死胖騰你真的有夠無聊!!
黑人我超想你的拉 快來
狂被欺負 .. 有你的許胖騰!!


汪哥.廷一直不唱歌 狂吃東西= =(豬)
他們兩個被阿汪狂罵宅男耶!! 笑*


OH~~~ 很黑很黑的人來了~
許胖騰快去欺負他 攻打黑人的戲
終於上場拉!! 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場!!
黑人一進廁所大家就去關他的燈
也拿硬幣去開廁所的門!! XD


後來要付錢
分一分後.. 由於黑人他是在剩沒幾分鐘才來的
所以他付了一塊
可是呢~ 還是跟胖騰借的錢呢

唱完!!
大家就到都會叢林玩了一下
廷還去夾了點卷200點 加到了耶
去換獎品 很可愛的眼鏡!!
每人帶上一副! 超可愛的拉
剛好旁邊是拍貼機 大家也很久沒一起去拍了!!(懷念 一群人擠在一台機裡面)
後來換成4個人拍一台
我.嚕.汪哥.廷被汪惡搞.. 話的超好笑的
而且看不出來誰是誰= =!?


我們幾個前往下一站 三合夜市
饅頭跟黑人先回家
大家去吃吃東西.. 吃拉麵
廷還差點吃到橡皮筋(驚* 好險沒吃進去!
吃麵的同時大家在討論第幾類
而我.廷沒辦法插進去 因為..我們兩是讀高職
邊聽邊吃~~~

吃完後..阿汪.汪哥.庭先回家了
我.嚕.爺.騰去逛衣服
先去了我滿喜歡的一家電
一看到紫色褲子 胖騰馬上去試穿(最近熱愛紫色的東西 好怪)
而我看到了我想要的衣服褲子拉
試穿後他們都說還不錯 就去付錢了
我發現胖騰真凱!! 什麼都不問 就付錢了
我跟嚕超想叫他當我們"爸"


大家就開心的回家拉!!
星期日又要見面了各位!!



上一篇:瓊斯盃

下一篇:返校.頭大家

2007-07-26 18:58:36

上次才說你國文變好
這下打了好多錯字
阿呀呀

版主回應
.....

幹麻抓我錯字阿ˋˊ+

ㄑㄑㄑ~~~
2007-07-27 14:17:22
暑假很容易頭暈 XD 2007-07-18 21:50:37

 
 那照片是妳嗎大給 !?
 不~~才幾天不見就變成這樣......
 
 HAHA*妳跟國中同學感情ˊ真好 ˊˋ
 妳都不愛弱智們了ˊ(泣)
 

版主回應
撲撲

哪有阿!!
我也很愛弱智們

跟他們很久沒聚一聚拉
得聚一下~~

我ˋ們明天就要見面拉!!
期待呢:)
2007-07-19 17: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