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1:41:37田星

不知道要怎ㄇ說自己

前幾天的事情,我從我樓傷下來樓下時,沒看清楚,就從樓上摔下來樓下,好痛我ㄉ腳,不知道該說自己笨,還是自己蠢,感覺自己走路不看路,走路我的腳就好痛,我不敢去敢看醫生,因為那個人用ㄉ很痛,當我每次要走路就很吃力,我要扶著樓梯走才不會痛,但還是會痛,兩隻腳都有受傷過,但我不敢去看醫生,我覺得好像傷到筋和骨頭ㄌ,走起路來腳疼痛,走路也開始不穩ㄌ,希望沒事才好,但那應該有事才對吧,我一直有這種感覺,但好想去弄好但有不想去,我真的好猶豫又很害怕,因為去用真ㄉ好痛!!如果擦藥可以好我就很開心ㄌ但那是不可能的自己想太多ㄌ,真的要怪只能過自己不看路,腦子又不知道再想什ㄇ才這ㄇ不小心,真ㄉ覺ㄉ自己好笨唷,常常跌倒而且也常常很多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感覺自己好冒失ㄉ感覺,真ㄉ笨到不行ㄌ。

上一篇:看不下了

下一篇:最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