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9:39:02田星

留好晚

今天留第9節

好累喔!!

那時候時間好漫長喔

而且留第9節竟然要上數學課

完全聽不懂

一句也不懂

好無言ㄉ感覺

唉!!

怪自己太笨

上課都不專心聽課

要考試了我都還心不在焉ㄉ

這樣不行

我要加油

今天心情好差喔

學姊說:我變ㄌ

我說:我哪ㄌ變ㄌ呢??

學姊說:之前那ㄇ開朗ㄉ我現在呢??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怎ㄇㄌ??

我哪裡變ㄌ呢??

只是笑容不見了

有那ㄇ驚訝ㄇ??

有那ㄇ在乎笑容ㄇ??

今天我看到一個人但那個人ㄉ班及幾乎要上第9節

都要那ㄇ晚才能回家

感覺好心疼ㄉ感覺

步過也不能說啥ㄇ

但心情也越來越低落ㄌ

我到底要怎ㄇ辦??

誰能幫幫我?

讓我回到那開朗ㄉ我呢??

也許我再也证做不起來ㄌ也說不定

只希望有能可幫我

感謝幫助我ㄉ人喔

上一篇:冰冷ㄉ

下一篇:2009年3月20日發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