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9:44:38田星

天氣冷ㄌ

天氣已經變冷ㄌ

我的心也開始變的冰冷ㄉㄌ

為啥ㄇ沒人可以幫我呢??

手也瞬間也變冰冷ㄌ

為啥ㄇ沒人幫我ㄉ手搓暖呢??

冷天一個人夏天也一個人

不管什ㄇ樣ㄉ季節我都是一個人去面對

感覺好孤單喔!!

好想找人陪喔!!

但偏偏就找不到人陪

大家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那我呢??

或許不期望

但其實很期望那天ㄉ來臨

唉!!

心情越來越差ㄌ

也越來越孤單ㄌ

總是需要有人陪伴著我

讓我不覺ㄉ孤單為止

我不希望自己是一個人

大家都遺忘了我也忽略了我

我不喜歡這樣!!

但沒能了解希望有能可以幫我!!

感謝!!

上一篇:好羨慕

下一篇: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