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0:19:53田星

測驗

輔導老師等於是我們班ㄉ國文老師

那是用輔導節來考國L3默寫第一段!!

好難喔><"

我都被不起來網上被馬上忘記><"

而且只給我們幾分鐘寫而已

因為老師還要給我們做性向測驗

為啥ㄇ要做這個測驗阿??

好煩喔我不喜歡測驗

而且還有季時間耶><"

我看錯太多提問ㄌ害我又在差掉重寫><"

我都還沒寫完><"

還有很多都沒有寫

因為時間很短

老師是用碼錶吧!!

只要一想就停筆了><"

下次就要換數學ㄌ><"

今天是測國文ㄉ吧!!

好難喔><"

希望都是簡單ㄉ提問

老師還說是欸了高中所以比較容易早到要讀ㄉ學校

我個人有點討厭測驗

很想逃避但能逃到哪呢??

逃避也不行解決吧!!

所以只好用心看題問啦!!

不過我還蠻開心ㄉ!!

希望結果出來ㄉ是好ㄉ

而不是不好ㄉ

希望出來以後有資料老師會發給每個人

兒部事宜排一排傳

這樣很容易就被發現自己不想說ㄉ秘密而被人家知道

心情還算好了不是很開就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