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23:50田星

好孤單

今天我好孤單喔!!

因為學姊她去參觀學校ㄌ

所以沒陪我

我又回到孤單的那個地方了

我不想要是一個人

不要丟下我><"

那裡的地方好冷><"

學姊妳可以一直呆再我身邊嗎??

雯和穗(ㄏㄨㄟˋ不唸ㄙㄨㄟˋ雖然注音打能打出ㄙㄨㄟˋ請勿唸錯!!)

她們2個都已經轉學了

丟下我一人雯有跟我說要轉學但穗卻沒有

我不知道歲什ㄇ時候轉學ㄉ

我是聽穗他們班ㄉ人說ㄉ~

那時候我知道她們2人已經轉走了

那時候我哭了後來也就是一個學姊她是小美和學長2個一個小邱一個較小敬

但他們也畢業了!!

後來又認識一個學姊她叫君!!

但她還沒畢業!!可是她也快要畢業了!!

她畢業後那我又變成一個人了

為啥ㄇ我是一個人呢??

不要再一個一個離我而去好不好?

不要一個一個離開我身邊

我好孤單好寂寞!!

我希望你(妳)們可以一直陪伴再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沒有你(妳)們我一定又是一個人

我好想哭喔!!

這種心情你(妳)們可以了解ㄇ??

拜託!!你(妳)們不要離開我

我不希望自己再是一個人了><"

嗚嗚嗚嗚~不要離開我

我不想回到那邊嗚嗚嗚

我的勇氣你(妳)們給我的

逗我開心的也是你(妳)們

你(妳)們離開我要怎辦阿?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