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26:23田星

籃球比賽

今天我好開心喔~

我們班的人跟健教老師說

我們班男生要比賽籃球

我們班全班可以下去樓下看嗎?

老師的回答:老師就說可以

就下來了

我喃喃自語的說

好棒喔~

終於自由了

我一直好很想幫他們加油打氣喔

看他們打好好玩喔

可是反應比繳遲鈍點

才打沒幾分鐘之後

就結束了

我看到我們班的男生的表情和眼神

好恐怖的感覺喔

我在想應該是輸了吧

我們跟21班比

結果竟然輸了

那天我記得很清楚

他們男生超愛打籃球的

為什麼還會輸呢?

應該是反應不過來吧~

還是太累了

還有機會

加油就好

看你們比賽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打籃球的樣子有夠好笑的

可是看到你們難過的樣子

心裡也跟著好難過

我會一直支持大家~

改天應該就換女生了吧

我希望我們班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