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9:48:53田星

段考

昨天和今天段考

昨天烤的科目:有自然和英文和社會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他做我位子

我是按照號碼作的

他跟好做我位子

下課後就要換回來

我第2節是自習

下課我換回來

他明明知道我要回來

還睡我的位子

還不起來

我還搖搖我的桌子

搖了很久他就起來就罵我

說妳搖啥小阿?

一直搖就說那是我位子也

他還踢我桌子

他很機車也白木也

今天有是一樣

今天還亂動我的東西

還偷我的東西

而且我也不答應

機車也

偷我計算紙

又給我的書放在椅子下面

有機車的

我桌子原本有放計算紙

那個人就很機車

就給我的計算只收進去

那個又沒答案

有機車和白目ㄉ

氣到想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