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0:41:08田星

朋友

我真的好想跟妳說對不起唷
我為了她犧牲自己而他怎麼想的??
我無法在忍受被丟下的感覺了
妳知道嗎??
或許妳不知道被丟下的感覺
妳到底有沒看到我呢??
妳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感想??
妳為我付出什麼呢??
如果有一天我不存在了妳會怎樣呢??
每次看他那麼難過心裡就有個衝動我會想說對對不起我不想保護妳
朋友之間真的變數嗎??
我以為他說朋友是永遠的結果我錯了不永遠的
妳從經說過朋友是永遠的
而且感情不會有變化的
原來朋友是出賣我朋友因該不可以出賣對方才對阿這個才是朋友吧為何要出賣我呢??
我呢???我做錯什麼??因為我妳連朋友都不跟我做了那這個是朋友嘛???
希望妳明白
希望妳可以了解
不可以和妳成為做好朋友對不起我依然給妳當做朋友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