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31:14[♥] 麟麟Chu *

♥( 肆貳 ) 眼淚擦乾喏ˇ事情還是在ˇ

       ♥ 唉,,,徹底的。。。。




       ♥ 原本放學要去補習班的ˇ

       ♥ 可肆,,,就很不想去。。。

       ♥ 就跟老婆約好6點半要去圖書館看書。。

       ♥ 結果拖到七點才去。。。

       ♥ 大概看惹一個小時ˇ 就看到小隻=]

       ♥ 挖勒ˇ  小隻欸ˇ  竟然會來看書  >////<

       ♥ 結果我跟老婆就跟她玩起來喏ˇ超酷的ˇ

       ♥ 整個就很吵=ˇ= 

       ♥ 玩到九點ˇ 圖書館要關喏。。

       ♥ 我們東西收一收就想說去大林=]

       ♥ 哈ˇ  其實我是要去要我的牛奶的。。。

       ♥ 結果阿 ="= 有人看到我來就馬上騎車走喏。。。

       ♥ 唉。。。我都沒在躲喏ˇ  

   
       ♥ 吼ˇ  沒要到牛奶ˇ 

       ♥ 後來ˇ 小隻ˇ小萌ˇ小茉ˇ另一個應該是小萌親愛的ˇ

       ♥ 他們就陪我跟老婆回家。。。。

       ♥ 一路上阿ˇ  小隻就很忙很忙ˇ 忙著傳簡訊 = ="

       ♥ 小萌跟他親愛的就。。。。。摁‵
  
       ♥ 真幸福ˇ   好討厭ˇ

       ♥ 後來阿。。。就回到家喏ˇ

       ♥ 卸卸你們喏ˇ
 
       ♥ 尤其是小隻隻ˇ 你真可愛ˇ  哈‵

       




       ♥ 親愛的,,,唉。。。。

       ♥ 可不可以乖一點。。。(?)

       ♥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說什麼喏,,,,

♥ 我只能說ˇ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