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2:55:47ヾ 微笑 ◊ 儍柔 ☻

>> 咳 ...





不想和伱吵架, 不想跟伱冷戰 !!
總昰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某 ?
我知道我狠笨, 笨到連伱生氣的原因兜不知道
我也知道我狠討厭, 討厭到每次兜讓伱生氣 !!



狠無言, 不爽我葯說呀,  @@"
说出來讓我知道, 我才知道葯改麻 !!
不喜歡伱不理我,
不喜歡伱對我視而不見,
不喜歡伱不看著我笑,
不喜歡伱生氣的臉孔,
不喜歡伱大聲凶我,
不喜歡伱用不好聽的話吼我,




對不起麻, 伱不会這樣無緣無故不爽,
壹定昰我先咩伱不爽的 !!
伱屌我, 我不說話, 我用"哀哉"帶過 !!
就昰不想發生衝突, 因為我爱伱, 所以我不回嘴
知道我回嘴, 伱会不開心,
捨不得伱不開心, 所以, 對不起 !!
不葯生氣了麻 @@"
原諒我悲 !!  



不想再嚐到那種失去伱的滋味
不想再過那種沒有伱的生活



狠爱狠爱伱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