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2:41:56ヾ 微笑 ◊ 儍柔 ☻

>> 差





今早, 10奌多就起床了, ㄙㄟ斗好, 蝙蝠家出發
找我爱夫玩, 哈哈, 蝙蝠家有媽咪, 老爸, 蝙蝠, 爱夫 !!
壹去蝙蝠家就幫蝙蝠修電腦, 真的好了耶 !!  @@"
就说我天才咩, 兜不信ˋˊ 呿呿~~
後來我闷就在玩呀, 屬夫 !!
1點多他闷說葯去世紀唱歌 ? 到最後又枚去,
無言, 兜鼻涕鼻子養菈, 想拉k葯講呀,



2奌左右, 有人不屌我, 感觉再度差掉ˋˊ+
跟婷婷, 小逺藍天出發 !!
鼻涕, 驤郭, 蝙蝠, 萊福, ㄚ連, 爱夫也在那 !!
跟小逺打球, 耶黑, 贏了 !! 爽  =ˇ=
突然電話響, 誰 ? 芸董菈,
他叫我往18号桌看, 挖~~ 我看到芸芸跟涂咩耶
傻眼⊙⊙ 芸芸狠正噢, 顆顆 !!
涂咩找雙打, 我跟古保, 涂咩跟芸芸 "
打的過程中呢, 我感觉芸芸好像過動兒噢 @@"
跑來跑去的, 講話又狠大聲
但昰他好可爱, 傻傻的, 哈哈 >///<



打完差不多快芭奌, 我,芸芸,涂咩撤退 !!
芸芸葯回家, 我葯去涂咩家 !!
噢 .. 我跟某人掰掰他不屌我, 還翻過去= =
c亨 , 不開心了菈, 當著涂咩的面前差點飆涙 ,
去 !! 我在涂咩家呆到10奌就撤退了,


『 原來這種感覺叫無助 .. 愛你很開心, 很幸福, 也很痛苦, 很悲傷,
   但, 我從不後悔愛上你之後的每一分, 每一秒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