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1:37:23ヾ 微笑 ◊ 儍柔 ☻

>> GY三拾問 "





        1♦ 你是否單身 .. 單身的感覺是什麼*:

         ►  我昰有家室的人耶 !

        2♦ 單身跟幸福你會選哪個*:

         ►  幸福呀;
  
        3♦ 很多人說你很可愛喵*:

         ►  當然摟,挖呵呵- -×

        4♦ 哪個國小 / 國中 / 高中 / 大學 *:

         ►  楊梅國中;

        5♦ 你的即時通*:

         ►  PIG_112233

        6♦ 你的寶貝/麻吉 .. 有誰*:

         ►  皮皮宝贝;我的姊妹狠多噢︿︿

        7♦ 這份是誰傳給你的*:

         ►  兔兔 !

        8♦ 你最常出現的地方*:

         ►  學校、藍天、我家 

        9♦ 你喜歡 / 暗戀的人是誰*:

         ►  我家胖老公~~~
  
        10♦ 是否是學校的頭痛人物*:

         ►  不是那!我這某乖也--*

        11♦ 是否很愛敗金*:

         ►  嘿对!伱怎某知道   =ˇ=?

        12♦ 抱抱的感覺事怎恙*:

         ►  爽歪歪 "

        13♦ 你是否很開朗*:

         ►  昰呀!楽觀昰我的天性,哈哈

        14♦ 你現在再做什麼*:

         ►  打報台、想我老公、會客室唱歌!

        15♦ 是否很有人緣*:

         ►  我啊摘 …

        16♦ 你相信有因果輪迴嗎*:

         ►  那昰什某?可以吃嗎⊙⊙

        17♦ 想進入藝人的世界*:

         ►  不想!生活沒自由,我才不葯勒ˋˇˊ

        18♦ 剛認識沒多久的人 [可愛女生]*:

         ►  涵涵;  挖呵呵!

        19♦ 最討厭學校的誰 [老師 主任 校長]* :
        
         ►  沒有逆!我心胸寬大 @@"

        20♦ 學校哪個年級最白目*:

         ►  當然昰1年級摟 " ˋ0ˊ

        21♦ 是否很邱一樣:

         ►  昰啊 ! 伱以为伱狠屌 ?

        22♦ 想認識很多正咩:

         ►  還欧科,我就昰正妹菈  =ˇ=

        23♦ 初吻給了嗎 . 給誰 :

         ►  我老北;
  
        24♦ 朋友長的怎摸恙:

         ►  我外貿協會的,壹定兜正妹的啊…

        25♦ 最討厭的女生*:

         ►  虛偽、雙面人,狠多菈!我狠難相處 @@"

        26♦ 是否違反過校規 . 但沒被抓過:
 
         ►  不好意思,我狠可憐,每次兜被抓吼~

        27♦ 是否白目到被打:

         ►  妹有ˇ 我還沒白目到那種程度!

        28♦ 覺得自己的長相是否好看:

         ►  好看啊 … 就说我昰正妞了噢ˋˊ

        29♦ 最愛的伍個藝人:

         ►  張韶涵 ﹋ 就降 !

        30♦ 現在想做什麼:

         ►  ㄅ一ㄤˋ尿 ⊙口⊙+||+







    點名 :*  芸芸、點點、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