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3:22:04ヾ 微笑 ◊ 儍柔 ☻

>> 跟媽咪迪約会 !!




(星期六)


壹早起床 , 打鬼婕媽咪 , 問她起床沒 ?



他说起床喏 , 約1o点半刀火車站見面 。



当我快刀迪時候媽咪打來喏 , 他说他朋友要載我闷去 !



3貼中壢 , 好烙 ==|||  算菈 , 加減坐1下 。



呵呵 … 刀中壢之後 , 先去補刺青a 。



後來某些事情 ; 略过 , 後來揪跑去買衣服 …



婕媽咪買掉6百多 , 傻柔剛好7百整 , 破產菈- -a



結果我闷就去吃麥當勞菈 ! 免費噢 , 有人付錢 , 



挖呵呵 >///<  给我爽刀的说 !  @@"



吃刀幾撐的逆 , 不葯傻傻的ˇ  噢齁齁 ~



最後我闷就去拍貼 , 拍迪啊芒子的可爱噢 !…  囍。



拍完下大雨也 , 算楽 ! 堅持馬上回楊梅ˋˊ



就淋著雨騎回楊梅楽⊙⊙"  路上還有1台不知道馬該机掰公車 。



尬麻 ? 感投胎噢 ? 開降快 , 害地上的水濺起來 …



波到我闷 , 壹起大叫 『幹拎娘勒』 。



全濕 , 烙 , 回楊梅之後回藍天打球 , 後來呢 !



打完楽 , 出發胖豬皮皮家 , 勒死ㄍㄧㄚˇ 。



然後呢 ? 我、皮皮、魏驤、蚊子就在胖豬房間玩菈 …



完馬該 ? 完夫砲==|||  最後鼻涕跑來上來 !



他講話超鮮的 , 笑到肚子很痛 , 有沒有那某錐的--*



算楽 , 不理他 , 砲繼續打ˋˊ 哈哈 ! 開玩笑  =ˇ=



9点的時候我闷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 挖 ~~



我知道秘密也⊙⊙"  不葯跟伱講 , 噢耶 !… 



到楽1o点半 , 撤退 , 屬夫 >///<



最爱我家皮皮宝贝摟 …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