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45:55ヾ 微笑 ◊ 儍柔 ☻

>> 鮮- -a



放泶的時候 , 我爸就載著我媽和我姐、我弟接我放泶 !



回家路途中我姐就跟我媽拿錢啊 ! 我媽拿1千給他 "



我就说:[屁菈!最好昰每次兜给他錢哈ˋ,我也沒錢啊!ˋ ˊ]



我媽就再拿壹千給我 , 那時候我媽很無奈 !  哈哈  …




我弟就突然说:[媽媽,給我三百塊,我晚上葯去打彈珠!]



我媽又拿出三百塊给他 , 再來換我爸摟  ;



我爸說:[媽媽,給我壹萬塊,我晚上葯去嫖妓]



我媽就屌我爸說:[打爆伱的頭告訴伱;昰怎樣啊?]



最後我媽叫我姐幫他買隱形眼鏡 , 我姐之前跟我媽講說99塊 "



他在車上跟我媽說:[幫你買噢?好啊!再貼300塊來~]



我媽狠怒說:[幹拎娘勒!你想消我噢?你之前明明跟我講99元也]



媽:[你闷昰怎樣噢?當你媽提款機呀?屌ˋ嘎ˇ妹,]



我媽講完的時候 , 我爸、我姐、我弟跟我當場傻眼⊙⊙ !



我就問我媽说為什某他葯幹他自己 ? 他就说 ;



噢 ! 不好意思 , 我講太快了  … 哎呀 ~~~



沒有好媽媽的形象了 ><"  [壹個人在車上瘋狂亂叫]



挖呵呵 ~~ 我覺的好好笑 , 狠鮮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