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4:02:13小豬

你離別之後的日子

你可以回

你應該沒忘記吧 到我們當初認識


的地方






從你離去的那天開始




我一直留在原地





回味你的笑容



失去你ㄉ人生




讓我孤單的喘不過氣



我真ㄉ愛你 請不要企圖躲避



即使身處兩地 你依舊在我心底




在我認識你之前




世界並不像現在般閃亮



雖然



現在天空下


只殘留著眼淚



但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






對我而言


等你




已令我感到相當幸福




愛就是理由



又是一天過了就算




你忘了回來ㄉ路


我還是會等待



我心裡



只有你一個




如果



我能夠知道



你所在的地方





我都會變成冬季裡閃亮的星星照顧你



在歡聲笑語 或在被涙浸透的悲傷日子裡




無論何時我都會陪伴在你身旁

下一篇:我的陽光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