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48:13►豬×゜

信自己所信?



當我發現
說的 
跟做的好像不怎麼一樣



這時 
應該就會開始懷疑了
就算問了 也不一定是實話
那只好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某人狀態打的- -)



只能說 我很容易被影響
事情都往壞處想
討厭希望落空 受打擊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好像就不會那麼輕易去相信一些事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悲觀..


譬如
有個自己一直深信他的人
哪天發現 他背叛了你 ..

是的 這是誰都怕的感覺..
包刮我也是..


有時候會想
難道自己真的那麼不相信人性?
只是看到、聽到 就能證明什麼?
畢竟,人心隔肚皮 
別人在想什麼 自己不知道
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也或許是討厭被欺騙的感覺吧 
哈XD


這該怎麼說呢...


上一篇:想要..

下一篇:寧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