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02:15►豬×゜

瞎透了啦




白痴死了
拍ㄋㄧ當 搞蕭郎
無緣無故被這樣
我還在他好友裡面咧
啊我怎麼沒有他的(還是刪掉了- -)
有夠瞎的




跟那個人說了那ㄧ堆
目的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想幹麻
也不說清楚 一直說要好處好處的 
搞不懂是怎樣- -
我還回答的很客氣 想說要開導他 
結果...




我跟小白都有同感
那些話都很像是「他」會說的
不過我認為他應該不會那麼閒。
總之 今天下午真的非常瞎!!!



上兩篇密碼問我~
提示一下好了 不知道再來問我
前面兩個連續英文字小寫 後面我的學號
不知道再來問
看他有多智缺。



上一篇:惡作劇2吻

下一篇: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