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23:31ˇ橘子*

(★)`_ 不做賀郎,做機掰郎*

 
 
 

晚上,
跟婷去學校
我悶回班上
結果,
被一個老師看到
是個老女老師
他就走來本班
問我悶在幹嘛
我悶就說,
我悶在等人;
順便找回家功課
他就沒說話ˇ
站在窗戶那邊看
= 口=
好像我悶是壞人
準備幹東西,
埃ˇ
誰要幹書菈ˊˋ
我才沒那麼閒
我在做壞事欸,
哈哈哈XD
 
︽︽︽︽︽
 
之後,
他又來兩次;
整個很靠唄。
 
︽︽︽︽︽
 
終於等到九點
我家寶貝下課
 
誰知道,
我悶才玩10分
就某個好老師
衝進來破口大罵
 
那位老師,
很好;
叫做:杜宏祥
 
︽︽︽︽︽
 
他什麼都不說
直接罵人,
什麼不能好好說
他問我悶在幹嘛
婷在看書阿,
我回他說,
在看書阿,
這樣也不對;
超不爽的ˋ口ˊ
 
︽︽︽︽︽
 
之後我悶走到
7班那邊了,
他就說;
我悶班前面的
走廊電燈,
不用關是不是
硍ˇ
他就站在,
那個開關前面
還故意,
叫我悶回頭
去關ˋˊ
蜜蜂就去關阿;
蜜蜂走路,
本來就外八了
他就在那邊罵,
一直問,
蜜蜂想不想畢業
威脅我家寶貝
機車機車,
 
︽︽︽︽︽
 
之後,
他唸超久的;
埃ˇ機八ˇ
 
︽︽︽︽︽
 
走到某班
有個電燈也沒關
蜜蜂就關起來
那個老師,
就說;
這樣就對了阿

︽︽︽︽︽ 
 
之後,
到樓梯那邊,
我悶還在猶豫
要不要關;
樓梯的電燈,
他說他自己關
我悶就閃了
 
︽︽︽︽︽
 
一下樓,
很想罵他髒話
但還是算了
換比手語@ˇ@
很有口德的。

︽︽︽︽︽
 
我跟寶貝,
就一起回家拉
婷ˇ
他當然就,
給某人帶了阿
哈哈XD,
 
︽︽︽︽︽
 
我悶會很幸福
也會很久很久

︽︽︽︽︽









 ` 我是茶 : ) 2007-05-20 13:07:13

當個好朋友好嘛[?]
謝謝你來我的台推。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