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13:58ˇ橘子*

(★)`_ 快樂擱淺在彼此間*



 

 

      今早,頗冷
      可是,
      很多人阿;
      都說早上很悶
      = =
      奇怪了,
      是我觸覺怪怪嗎
      為啥我會冷?
      不過,
      後來真的悶了
      ˊ口ˋ
      悶到我很想死;
      而且還下雨欸
      驚訝*
      不過下不久ˊˋ
      害我好失望,
      今天,
      要捐錢錢阿;
      我捐了30
      寶貝捐了20
      婷ˇ超有錢
      他捐了80,
      阿湄捐了60
      鄭佩捐多少?
      我忘記了嘎
      好像20吧ˇ
      大家,
      變的好有愛心
      我還幫忙,
      叫大家捐錢欸
      哈哈哈*
      我很有愛心的
      @ˇ@
      ︽︽︽︽︽

      中午,
      那摳大蜜蜂
      在看妹妹
      他有近視阿
      我怕他看不到
      問他,
      需不需要;
      望眼鏡阿,
      我悶就吵架了
      @口@
      看妹,
      是你悶男生本性
      我生什麼氣?
      我在悶個屁?
      眼淚滑了下來。
      我終究不勇敢*

      下課ˇ
      他來找我,
      我又哭了嘎,
      最後被拖去廁所
      跟姊妹悶ˊˋ
      幫婷洗臉欸,
      誰叫他耍憨勒。

      ︽︽︽︽︽

      理化課ˇ
      心情蓋咩送,
      基測那天ˇ
      我悶一天制服
      一天運動服;
      穿制服超悶
      老師統一制服
      又一堆人在該
      要不是,
      有人班服不見
      就不會降了
      淦ˇ姬芭毛。
      不要連穿運動服
      又在嫌制服熱
      奇怪了ˊˋ
      尤其是阿毛菈
      咩剎係阿ˋˊ
      之後ˇ
      跟寶貝拿了考卷
      看完,順邊飆淚
      @ˇ@呵呵
      
      你讓我哭三次
      你夠有本事;
      哈ˇ
      我的喜怒哀樂;
      隨你牽動著。

      他最近,
      都會跟別人;
      一起換位子,
      坐在我旁邊
      陪我一起上課
      讓我好幸福

      信阿今天,
      被婷搞的,
      好頹廢,= =
      婷ˇ都在玩他
      @ˇ@
      但信阿,
      難得沒生氣欸
      
      今天,
      得知一些消息
      好勁爆阿ˇ
      
      ︽︽︽︽︽

      放學ˇ
      去買便當,
      給茜寶貝吃
      不然,
      不買給他吃
      他會餓肚子
      我會不捨欸,
      只好買便當
      給他吃了。

      之後,
      就去婷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