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39:21ˇ橘子*

(★)`_ 無聊找點名*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1~5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1~5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Q.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是誰?
A:  自己去雅無名拿

Q. 對他說一句話吧!
A:  我一定也會愛妳

Q. 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A:  醉ˇ暈ˇ倒
 
Q. 什麼時候洗澡?
A:  我爽的時候

Q.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A:  賴床一下
 
Q. 只要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
A:  紐衣服ˊˇˋ

Q. 最近迷上什麼事?
A:  寶貝ˇ唯舞獨尊

Q. 如果老婆(老公)跟小孩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妳會選誰 ?!
A:  我要老公ˇ小孩在拼就有。

Q. 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 " 男 " 還是" 女 " ?
A:  不要人妖就好

Q. 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認識姊妹ˇ朋友ˇ跟他在一起

Q. 如果你喜歡的偶像跟你說我們交往吧!你會怎樣 ??
A:  我在睡覺@@

Q. 如果老天爺許你一個願,你想改變什麼 ??
A:  噓ˇ要保密,說了就不靈了

Q. 如果重新選擇一次性別,你還會選原來的性別嗎 ??
A:  阿災ˇ要看吧ˇ都有缺點存在ˊˋ

Q. 說一句你(妳)最想做的事?
A:  去寶貝家陪他
 
Q. 最想念的人?
A:  蜜蜂+鴨子=鴨蜜

Q. 看過你媽媽生孩子嗎?
A:  沒ˇ他生我ˇ我怎麼看?

Q. 請選擇一個人,然後最想說出那一句話?
A:  寶貝ˇ我會陪你到很久(永遠)

Q. 你會害怕跟朋友過生日嗎?
A:  不怕,樂的勒

Q. 最想跟詐騙集團說的一句話。
A:  你滾邊喇賽賽去

Q: 當你在解便便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A:  再見了ˇ我會想你的

Q. 當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會不會有很特別的行為或癖好
A:  = =阿災

Q: 若沒有經濟上顧慮可以出國,希望到那裡旅遊??
A:  寶貝專屬的國度@@

Q: 如果你有台幣兩億,要怎麼用?
A:  買美食,買保養品,買房子
   買機車,出去玩,找朋友出國
   買小說,跟寶貝去想去的。

Q: 有沒有一首讓你回憶起很多人事物的歌?
A:  多愛我一天

Q: 當你悲傷時~你會做什麼事?
A:  哭到睡著ˇ吃到撐炸



我點名給



     語寶貝ˇ
     婷寶貝ˇ

     其餘的自己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