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9:58:36* 豬妞 。

我們一週年了欸 好久噢

10月28號...

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一起了

好久了噢

你是第一個跟我再一起那麼久的人欸

所以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這樣

你受傷在家    

我依點都沒有要離開你的意思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人說我們很幸福

可是

這次   真的是最後一個波折了....    

今天我好猶豫

到底要不要打給你 ?!     

可是屁屁跟小 K 一直說

[  叫他來辣   一週年欸 ]

後來嗄

還是忍不住要給你嗄

你在電話裡超開心的說 XD

 

你今天可以出來嗎

[ 可以嗄 可以嗄 ]

那你要來找我嗎

[ 好好好!! ]

後來掛電話以前

你說了一句    

[ 跟你說噢 就算沒有人知道北商在哪

  我坐計程車   也一定會去 ]

我整個淚奔嗄....        

耶屎   12點一到我們就在校門口等你嗄

哈哈   讓我回味一下以前那種天天等你的感覺

好幸福耶

每經過一台計程車   

我們三個跟瘋子一樣 一直叫 來了來了

可是都不是ˊ.3ˋ

屁跟小 K 還一直大叫     熊 貓

( 哈哈   屁屁小K我愛死你們嗄 )

 

結果...

哎   先是等了半小時    ...  一小時    ...   一個半小時

等到鐘聲都響了....    ˊ3ˋ

我打電話給姊姊  問你是騎摩托車還是    ?  

姊姊跟阿姨也很擔心

叫我先乖乖上課

然後不要想太多    他們會去找你

齁    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欸

都找不到你  ˊ3ˋ

 

後來翹了十分鐘的課一直在校門口等你嗄

之後的每一節下課都一直跑去看

可是都沒有

我好害怕...     你會不會又跑去醫院跟護士 SAY  HELLO  ?

不要不要   我不要變成殺人兇手...  

 

哎    後來我們的一週年    還是沒見到你   ˊˋ

可是比起這個  我超擔心   你會不會.......     ( 哎呦  一直亂想欸我 )

之後隔天

我就打給姊姊問你有沒有回家

姊姊說  你在房間睡覺  

我整個大放心

不過姐姐說昨天阿一遇到你跟小小周一直桃園閒晃...

然後回來還被阿姨罵

一 一    真是...

後來有點小生氣   

在隔天  又打給你

可是姊姊可能在睡覺   所以電話都沒人接

我噢   就握著電話     又哭了

想說...    連我們一週年你都不來   ˊˋ

而且都沒有打電話...

超難過的

 

後來要回家了以後

又打電話給你

終於    姊姊就接拉

噢天嗄    你還在睡這樣     囧"

就問你為什麼沒來 ?

結果...

[ 有嗄   我有去   可是我找不到你 ]

?  

[ 我跟小偉他們在台北晃了兩三個小時都找不到 ]

噢 ?    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

後來就跟你說聲對不起

運動會我回不去了....

你很失望嗄  ...      ˊˋ

[ 好吧  不要一直說對不起   再說我要罵人了噢 ]

好辣   不說了    XD

[ 我反而還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

為什麼  ?

[ 因為讓你等那麼久...  ]

可是你在台北晃了好幾個小時欸  (心疼)

[ 沒辦法嗄...  ]

[ 為了要                  ....見你 ]

挖嗚

本來早上哭的死去活來  心情超 DOWN

現在精神全部都來   阿哈哈  我好開心這樣

吳豬妞   你可以在白痴ㄧ點沒關西 

每次都不搞清楚就亂生氣

哈哈哈哈

 

 

 

又要開始期待下禮拜   噢耶屎

 

 

 

挖嗚

 

 

 

 

 

 

 

 

 

 

 

愛死你了

 

 

 

『笨仔』傑 2008-12-13 12:12:46

恭喜妳呀~
妳們在一起好久噢!
祝妳跟熊貓能再一起一輩子~

* 豬妞 。 2008-12-01 13:13:24

帶來了你愛的泡麵 等著你打完工愛心宵夜
七坪大幸福的房間 七十坪不見得會更珍貴

*我懂得你想要給的愛 woo~~
 我知道你要讓未來精采 baby baby
 所以別讓辛苦打敗 我們會放太陽戰勝陰霾

#看著窗外又落大雨 千萬不准淋濕我的老公
 雖然窗外又落大雨 你心中的溫暖由我提供
 壞天氣也能作美夢 擁抱一起 準備看更美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