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19:40豬 鼻 ♥

現在 ..



我很對不起 讓你造成這麼大的困擾

但是我很愛你 SORRY

我一定會跟他悶說清楚

我之前就跟他悶說過不可能

但是還是一樣

我有什麼辦法

你累 你痛苦 我也是

你說你不愛我 但是你會開始在乎我

我不知道我該開心 還是傷心

我不知道這是好或不好

因為我以為你已經開始對我有喜歡

結果不是

你說多為你想想 那我咧

你有為我想過嗎

你說跟這次跟他悶說清楚

我會的 我知道你很煩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你說做絕一點 這樣他悶他懂

我這次一定會的 因為我也不想看到你很煩惱

我改了多少 誰看到 誰會曉得

大家都知道我改 是騙人的

在我面前是一個樣 再我背後又是一個樣



今天 我早上跑去你家

你嚇到 我會去找你 是因為我氣

說打給我 說會上線 都騙人

我一直等你知道嗎

我很想跟你說 如果不能做到 不要答應我 好嗎

我會很難過 很傷心

說要帶我出去 說要陪我 說要打給我

你哪一次做到 但是我能用什麼立場跟你說這些

要求你這些 我會怕你覺得我煩

所以 不帶敢說

剛剛跟你說 我等等玩一點要去頭城

你說我不聽話 我沒回話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是不聽話

但你知道我回宜蘭後

慧一直跑頭誠 因為我想看你

我現在不是馬上就能看到你

因為我在宜蘭

後來 你回我 豬者會去

我又問你什麼意思 你不說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我笑了笑 我叫你看我的狀態

【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

你說你說過了 我承認我還不愛你

所以不能騙你 我愛ˇ你

我還不穩定 所以不能騙你 我能天天陪你

後來我問你 為什麼 沒有愛我 要在一起 ?

你說 被我感動 可是我覺得 你不愛我

但是你不愛我 又跟我在一起

慧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又說 愛不能說出來 說出來就不愛了

愛要放在心裡

聽了你這些話 有一點開心 還有億點傷心

但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