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0:47:11小吳

承諾

我真ㄉ做ㄉ到 我所說ㄉ承諾....
真ㄉ做ㄉ到....
永遠...真ㄉ能永遠ㄇ....
祇有我在做而已就可以永遠....
我也希望能這樣..
但是....我真ㄉ有做到疼妳....
真ㄉ有做到 把妳變成我ㄉ永遠...
但是 每次 擬在胸ㄉ時候 ..

讓我絕ㄉ 好遠.....
我承認 我講ㄉ話是真ㄉ有商到妳
但是 我總要 說出我ㄉ看法 我ㄉ感覺
講到妳不想聽ㄉ 妳就生氣ㄌ
妳做出 或講出 我不想聽ㄉ 我ㄆ能生氣 因為生氣妳就更生氣ㄌ
我真ㄉ很努力很努力!!
妳也想要我疼妳 對妳永遠 妳是否也要努力
我知道妳絕ㄉ 我說ㄉ都是騙人ㄉ 淡請妳仔細想想 我做ㄉ 是騙人ㄉㄇ??
妳生氣 妳不開心!!講ㄉ 話到底是真是假 讓我好一或.....
但是 真ㄉ真ㄉ很傷......
或許 妳ㄉ愛 很脆弱吧....我只能說
我ㄉ承諾 我真ㄉ有很努力達到 但是 只有我一ㄍ在保持 真ㄉ真ㄉ有用嗎??
我該 怎ㄇ半....我好痛唷......
真ㄉ要ㄊ 所說ㄉ那樣 動不動就分手嗎...
妳不開心ㄉ時候我一直想要在身邊陪妳 但是 妳卻不要!!
唉 好多好多ㄉ事 我都會亂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