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06:23小吳

= =

今天 ㄊ去上班了!!!
我上班ㄉ時候 超擔心ㄉ!!
害怕ㄊ很累 做不習慣ˊˋ
所以一下班 衝ㄑ找ㄊ!!
但是.....
我所擔心ㄉ事!!
ㄊ很累!!我很不捨!!
所以....想幫ㄊ按摩 ㄊ不要...
ㄊ一累 就好像容易絕ㄉ每件事都很煩!!
有點容易不耐煩 生氣ˊˋ
我擔心ㄉ 會怕怕ˊˋ怎半ˊˋ
上班 多注意唷!!小心受傷 累ㄌ就休息吧!!不要弄壞身體!!
回家後...ㄊ累 所以睡ㄌ.....
但是 現在 ㄊ好像還在睡....
會不會忘記我ㄌ押...ˊˋ....
好需要一通電話喔!!
因為 ....我真的 好孤單......
但是 身體重要!!還是讓ㄊ休息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