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56:15╭☆ 〝豬豬 〞~●

不想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害怕教練還在生氣

教練不罵我

我害怕他不在相信我

不懂教練為何不罵我

是相信我會改?!

還是不想理我了?!

對不起教練在先..

我也不敢要求他在相信我

只希望..

我還有那機會

能挽回教練對我的信任

這個錯..

不會在有下次



這件事會讓教練生氣

不完全是你們的錯

如果我真想練..

就該好好練

不是你們害我的

我也有錯

跟你們一樣的錯

我的錯不會比你們輕

你們..

不要認為害了我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知道嗎?

上一篇:夏天冬天

下一篇:看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