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54:35╭☆ 〝豬豬 〞~●

睡覺也要罵

馬的咧~

上一整天的課

回到家睡覺

他是罵殺小

讀書的辛苦他知道嗎?



退休了

很輕鬆嘛~

閒到天天罵人囉~

幹..

罵到今天還在罵

是回來幫忙的還是罵人的啦~



我睡覺

就叫做我爸媽不管我囉~



這干我爸媽什麼事喔~

說我爸媽不管我

那他是多會管

他兒子有比我好多少?

每天給我爸媽唸到煩了

這叫做不管嗎?



他最好趕快回台北

不然他什麼都要管

什麼事都要唸

煩死了



幹他的

想搬家啦~

為什麼要住這

雖然大

但有時候好多人

很討厭ㄝ~

而且又不只屬於我們家的

叔叔阿伯回來要吃要住

卻很少打掃

辛苦的永遠只有我們

上一篇:認真咩

下一篇:女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