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3:45:20Smile-}}*

愛到放不開手//*

渦搭寶貝**名叫魏竹宏(ㄚ宏)

渦肆他搭寶貝**名叫張雯喬(奶瓶)

渦們再一起一年多了**經過所有的風風雨雨都分不開渦跟他

但今天渦們吵架了**
吵到渦真的很抓狂**
要跟他分手**

但渦知道我自己還肆愛他的**
跟他分手後渦一定會後悔**
所以渦冷靜下來了**
不再跟他吵架了**

老公**別再對渦兇了好嗎?
渦真的經不起人家罵渦兇渦**


最近你心情不好渦也知道**
但是...你今天只因為我的一句話**
而把我兇哭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不要在兇我了好嗎?

真的很愛你...愛你愛到無地自容



老 公 ! 我 愛 你 !


上一篇:騙我!

下一篇: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