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11:27Smile-}}*

煩!

這幾天一直吵架! 很煩!
不想跟你吵ㄌ! 也不想說什ㄇㄌ! 
答應你ㄉ是我會遵守! 我不想每天爭吵!
就這樣! 我想開心過每一天! 我不想這樣!
傷害你是我不對! 傳那訊是我不對! 
我ㄉ錯! 心很痛!  以後我什ㄇ都不說ㄌ!

現在ㄉ心情! 很濫! 我想我該找ㄍ東西讓自己麻痺! 
讓自己望ㄌ這些事! 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一天只吃一餐! 身體都快搞壞ㄌ! 

有時候真想消失讓任何人都找不到我! 我知道你不在聽到這些!
可是我ㄉ心情就是這樣! 能想ㄉ就只有這些!

今天工作到手痛! 到現在還在痛! 回到家還中暑流鼻血!
這些不想說ㄉ! 還是跟你說! 不管我把自己搞ㄉ怎樣!
再怎ㄇ受傷! 再怎ㄇ痛苦! 我都忍! 忍到我不能忍為止!
這幾天我都在想! 我ㄇㄉ愛到底還在不在! 
到今天我才知道! 已經慢慢消失ㄌ! 都是我自己造成ㄉ!
或許我不該愛! 眼淚掉下那一刻! 我才知道我愛你!
愛ㄉ很深! 愛到我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我活不下ㄑ!
真ㄉ很心痛!  在怎ㄇ喝! 在怎ㄇ傷害自己! 
也不能把我ㄇㄉ愛補滿!  怪我自己! 對不起!

如果有一天! 我默默ㄉ離開! 那就是我知道我自己錯ㄌ!
不想解釋! 只好自己離開! 我不會在傷害你ㄌ!

真ㄉ很煩! 煩到我不知道我該怎ㄇ作! 最進我可能心情都會很不好!
所以不要跟我吵架! 我不想吵架! 我想要人安慰我!

最進我都不想打電話! 也不想聊及時! 你就來報台看ㄅ!
我會回你! 不要亂跑! 

心情很濫! 不想講話! 只想每天喝酒麻痺自己!
在不行ㄉ話那只好用別ㄉ方法ㄌ!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ㄇ!
總之我很煩! 心又很痛! 

上一篇:煩!

下一篇:不想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