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8 23:04:09可愛滴米小春

~*為新家忙碌的老公公*~

老公公搬新家嚕...
雖然我和老公公的心情都是雀躍的..
但事實上...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剛剛在電話中才聽到一些風聲..
有關押金和房租的事情..
扯到錢..大家都是親兄弟都要明算帳的
更何況只是同學咧...
我想如果不是家裡很有錢的人的話..
不會不在乎錢吧!!

除了押金分配不均..
還有老公公的房間大小...
和價錢根本不成比例...
老公公因此而感到煩心..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體諒啦!
只速今天老公公不耐煩的語氣..
讓我覺得我的關心只速在替自己找麻煩
尤其又加上今天跟大田相遇在msn的場景一樣...不禁讓我想要收起多餘的關心.

不過,那也速因為老公公真的很煩..
所以我不會計較這個啦..
只速當下覺得被澆了一桶大冷水.
不知道該怎麼說嚕.
後來事情講清楚就沒事嚕..
本人就是這點比較優啦...呵呵..
什麼事只要講清楚就好囉!

只速我還速很擔心...
不知道老公公跟義小敦橋得怎樣了?
希望有個圓滿的結局才好...
呵呵...搬進新家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滴喔!所以希望老公公別煩嚕..

o^___^o要笑口常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