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2:20:00可愛滴米小春

敗家的一天...嗚!

昨天呀...
補習完之後原本想要去買個包包的...
因為我現在揹得那個包包超大...
大家看到我揹那麼重的包包 都會忍不住唸我幾句!

哎 我也不想這降呀?
只是書真的很多又很重!

哈 好像又岔開話題了厚...

於是乎我便前往新莊夜市企進行採購包包的動作...
但沿路有太多亮眼的衣服 都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嗚哇 我潛藏已久的購物慾 又被挑開..
我去了一家 好像是新開的店吧
叫zion...
裡面的小姐 態度還真是不錯!

果然我還是吃軟不吃硬...
她們態度還真是好到不行!
我挑中的一件牛仔連身裙 穿起來還真不錯哩...
只是稍稍短了些 不太喜歡在膝蓋以下的
亂沒安全感一把的

哈哈 不過呢 一件890 殺到800 還ok啦
只是哞哞拿給我賣隨身碟的摳摳 就這降被花掉!
嗚嗚...好想哭呀!
不過 我還蠻喜歡那件連身牛仔裙的!
改天穿給我家老公公看吧!

對於態度好的店家 我就沒辦法變凹客...
但是如果是企西門町的話..
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 
見一個罵一個!

前幾天 才被他們惹毛 氣死
死nono  衣服貴 又難看得要死 
真的是為了拚業績不擇手段
下次再企罵她們!

騙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滴錢!(又動怒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沒看到中意的包包
反而買了一件牛仔裙!

好多摳摳喔 真討厭...

哈哈 但是跟我家老公公比的話
我應該還算是小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