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21:01:00可愛滴米小春

貪吃鬼...

昨天是九份親子遊同樂的一天!
我;叭叭;迪迪 一起出遊...
沿途吃吃喝喝的...
真是song呀!

最近肚子超容易餓的...
逛沒一會兒 就想粗東西了!
看到一家店的米粉炒得超好粗..
便點了一個米粉和魚丸湯...

米粉真的是少的可憐..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吞下口...
雖然好粗 但卻不滿足...
喝了幾口魚丸湯!
說不出的好味道...
又多喝了幾口  
直到整個碗底都空了才住嘴!
好粗好粗真好粗!

但米粉還是要多一點 (改進改進!)

可愛滴爸爸一直想要找金砂(不是巧克力 謝謝)
因為看了台灣妙妙妙的緣故!
使得我們家裡 映入眼簾滴盡是一堆求偏財的東西...
哈 兩隻雙魚果然迷信...

我也買了黃水晶戒指...
希望錢財能多多啦!
只是手鋉才載一天 就被我扯斷了...(真不耐耶)
哈哈 它的生命好短暫...

不過 催財的東西還在 (無名指)
我就是死要錢就對了..

人為財死這句話一點都不錯 

哈哈 從九份坐了到台北的客運肥家...
超開心的 因為睡滴很飽...

平時在車上的睡功 真是訓練有素...

最近愛粗又愛睡...不過喚醒偶些許的勤勞..(還蠻開心的!)

又想粗東西哩... 幸虧我嘴巴夠大!哈